探索華友聯的共學館活動!嗯,真心不錯!

今天終於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一個超棒經驗!就是我參加了華友聯的共學館活動!這個活動真的是太有意思了,絕對要跟你們分享一下!

探索華友聯的共學館活動!嗯,真心不錯!

首先,讓我來講講我對於華友聯的family app吧!以前我真的是個手機白癡,每次社區活動通知都要等紙本通知,超不方便的!但最近我發現華友聯的family app超級好用,什麼活動都可以在上面報名,而且設備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在app上找到客服,24小時都有人回應,真的超省心!

這次的共學館活動更是讓我眼睛大開!我參加了一個手作零錢包的活動,完全是全新的體驗!老實說,我之前對手作一點都不在行,但是這次的活動老師超有耐心,一步一步地教我們,最後我居然做出一個超可愛又實用的零錢包來!帶去公司後,同事們都好羨慕,還說我買的房子的建設公司超有心思辦活動,真的是超有面子!

探索華友聯的共學館活動!嗯,真心不錯!

說到買房子,我就要介紹一下華友聯的售後服務了!這真的是一個讓我非常放心的點!他們超重視住戶的需求,隨時都能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,讓我感受到被真心關懷!這也是為什麼我帶我朋友來參觀NEXT21接待中心的原因之一,我想讓他也體驗一下這種貼心的服務!

最後,我還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這真的是一本讓我大開眼界的品牌書!裡面介紹了華友聯i世界與古蹟共存的獨特之處,還有社區內的藝術品,讓我對這個社區更加有歸屬感和認同感!

總之,這次的共學館活動絕對是一次超棒的體驗!如果你也想要享受像我這樣的社區生活,那就趕快加入華友聯的大家庭吧!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內容啦!希望你們也能像我一樣享受到華友聯帶來的便利和溫馨!期待下一次的共學館活動,看看我能學到什麼新技能!

探索華友聯的共學館活動!嗯,真心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3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